当前位置:首页
> 资讯中心 > 公司新闻

公司获“全国模范职工之家”光荣称号

时间:2018-12-17 字号:[ ] 分享

日前,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《关于表彰“全国模范职工之家”的决定》,公司工会获评“全国模范职工之家”光荣称号。



“全国模范职工之家”荣誉称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,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,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。


近年来, 公司工会在党委高度重视、行政大力支持、群众热烈拥护的生态中,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,积极打造“七度”工程,即健全组织架构增强度,加强民主管理重效度,助力建功立业增厚度,聚焦职工关爱升温度,创新文化建设增维度,聚焦社会责任提高度,聚焦自身建设提亮度,致力成为企业发展贤内助、职工身心充电站、骨干人才培养基、精神动力助推器,30余名个人和集体先后获上级工会表彰。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